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政府員工協助方案:茲訂於本(108)年6月12日(星期三)辦理「身忙心不忙:給職場工作者的心理大補帖」專題演講,請同仁踴躍至人事室報名參加,即日起至108年6月6日或額滿為止

一、依據新竹縣政府108年5月21日府人字第1084611066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專題演講藉由壓力心理入門,講述有限的專注力及如何顧好「腦力」,並經情商恢復術讓心力獲得休息,進而談體力復原的秘訣。相關內容如下:

(一)時間:108年6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3時至5時。

(二)地點: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3樓禮堂。

(三)講座:初色心理治療所蘇益賢臨床心理師。

三、參加對象及人數: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,本梯次為30人。

四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8年6月6日或額滿為止。

五、報名手續:由人事單位至本縣數位人事服務網/訓練進修/研習訊息項下報名。

六、差假:參加人員以公假登記,於會場辦理簽到,請於當日下午2時50分至2時55分完成報到。

七、學習時數:全程參加人員核予2小時學習時數認證。

八、為響應環保政策,參加人員請自行攜帶文具及環保杯具等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