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縣府辦理「人的相遇與同在—人我敏感度的提升」研習。

一、依據本府109年度訓練實施計畫及109年推動員工協助方案執行計畫辦理。

二、研習目標:為營造優質學習環境,提高組織學習文化及提升服務品質,藉由覺察力與敏感度養成,加強對他人內心想法的瞭解,特辦理旨揭研習。

三、課程相關內容如下:

(一)講座:中華心理健康促進協會 林理事長聯章。

(二)辦理時間:109年4月1日(星期三)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,計3小時。

(三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9年3月25日止或額滿為止,不開放現場報名。

(四)研習地點:本府前棟3樓第2會議室。

四、參加對象及人數:以不影響課務情形下指派1名人員參加。

五、差假:公假登記,於會場辦理簽到退。

六、參訓人員應於是日下午1時30分前就座完畢,全程參與人員給予3小時領導力發展/工作教導(113)之學習時數認證。

七、報名手續:至人事室報名。

八、為配合環保政策,參加人員請自行攜帶文具用品及環保杯具等。

     九如學員係自行開車至縣府參訓,請於上課當日至研習地點領取臨時停車證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