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新竹縣政府員工協助方案-「新手父母講座-愛上當爸媽這件事」課程訊息。

一、依據新竹縣政府112年6月14日府人字第1124611799號函辦理。

二、藉由旨揭親職教養課程,增進家有0至6歲(嬰)幼兒之家長的親職能力,促使新手父母在教養上達成更多共識,對於照顧(嬰)幼兒更加得心應手,讓「當父母」這件事更有意義及成就感。

三、課程資訊如下:

(一)時間:112年7月7日(星期五)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。

(二)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(https://meet.google.com/odb-xvra-ors)。

(三)講師: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外聘諮商師孫明儀。

四、參加對象、人數及差假:

(一)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。

(二)本次課程由本縣家庭教育中心資源分享,限額90人,報名額滿後恕不接受視訊現場報名。

(三)需經單位主管/機關首長/校長同意之參加人員,始得以公假登記。

五、學習時數:全程參加人員核予2小時學習時數認證。

六、報名時間及手續:

(一)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或額滿為止。

(二)參加人員請至本縣公務雲/教育訓練管理系統/課程新竹縣政府員工協助方案-「新手父母講座-愛上當爸媽這件事」課程項下報名。

七、報名結果:因名額有限,本府保留最終審核權。報名人員請於課程開辦前2個工作日至本縣公務雲/教育訓練管理系統/我的報名,確認是否報名成功,並請錄取人員準時參加。

八、請有意報名參加旨揭課程之同仁,經請示校長同意後,逕行上網報名。
瀏覽數: